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国家队

欧预赛上战绩不佳 波黑主帅苏希奇下课

2014年11月18日13:1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波黑主帅苏希奇下课

新华社萨拉热窝11月17日体育专电 因率领波黑国家队在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上战绩不佳,波黑主帅苏希奇17日宣告下课。

波黑足协声明称:“鉴于国家队获得2016年欧锦赛资格希望渺茫,足协执委会一致决定解雇苏希奇和他的副手。”

在16日进行的欧锦赛预选赛中,缺少正选前锋哲科和伊比舍维奇的波黑队0:3惨败给以色列队。波黑队此前的战绩同样糟糕,他们以1:2负于塞浦路斯并与威尔士和比利时打成平局,四战仅积两分排名B组第五,与少赛一场的领头羊以色列队相差7分,出线几乎无望。

这位率波黑队晋级巴西世界杯、队史首度参加世界大赛的功勋教练曾称自己想继续执教。他曾说:“我在对以色列的比赛之前不会辞职,因为我相信我们仍然有机会打进欧锦赛。”可惜生死战惨败给以色列让他失去了最后的机会,只能无奈下课。(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