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米西宣布退出波黑国家队 10年国脚生涯终结

2014年08月16日14:3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米西宣布退出波黑国家队 10年国脚生涯终结

人民网8月16日电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据波黑媒体《slobodna-bosna》报道,现效力于中超贵州茅台的波黑国脚米西莫维奇发表个人声明,宣布自己退出波黑国家队。至此,米西莫维奇长达10年的国脚生涯终结。

米西莫维奇在公开信中写道:“经过长时间的思考之后,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宣布这一消息,我决定不再代表波黑国家队参加比赛了。在身穿波黑队的战袍参加了我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之后,我觉得是时候离开了,我相信年轻球员能够顶替我的位置。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波黑国家队的经历一直是美好的,我的梦想就是参加世界杯,对于今夏的巴西世界杯,我感到很自豪,我也因此成为波黑足球史上成功的一部分。”此外,米西莫维奇还向波黑国家队的队友、教练以及波黑球迷表示感谢。

现年32岁的米西莫维奇在2004年2月18日完成波黑国家队首秀,至今共代表国家队出场82次打进26球。随着波黑足球近几年的飞速进步,在哲科、米西莫维奇、皮亚尼奇、伊比舍维奇和卢利奇等人的帮助下,波黑国家队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今夏的巴西世界杯,波黑与阿根廷尼日利亚和伊朗同在一个小组,遗憾的未能够小组出线。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