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费德勒期待伤愈赶上戴维斯杯决赛

2014年11月18日13:1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德勒期待伤愈赶上戴维斯杯决赛

新华社巴黎11月17日体育专电 尽管由于背部受伤退出ATP年终总决赛的最后决战,“瑞士天王”费德勒依然希望背部痉挛能在近几日消除,让他能够备战本周末在法国里尔室内球场举行的戴维斯杯决赛。

17次大满贯得主费德勒在ATP(职业网球协会)年终总决赛中一路晋级决赛,可惜在与焦科维奇的对决前背伤发作,只能选择退赛将冠军拱手相让。

33岁的费德勒以前背部就受过伤,但本赛季一直保持健康,直到在年终总决赛对阵同胞瓦林卡时拉伤背部。

瑞士队教练罗斯表示,球队不会被外界对费德勒是否参赛的诸多疑问扰乱。他说:“我不认为费德勒的伤情十分严重,如果他不能参加戴维斯杯是非常遗憾的,但我相信这是可以避免的。”

目前,费德勒已前往法国里尔治疗背伤。(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