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瑞士联邦主席祝贺瑞士队捧得戴维斯杯

2014年11月24日10:4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瑞士联邦主席祝贺瑞士队捧得戴维斯杯

新华社日内瓦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施建国 张淼)瑞士联邦主席伯克哈尔特23日向首次夺得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赛冠军的瑞士队发去贺电,感谢选手们为瑞士赢得荣誉。

凭借状态回归的“天王”费德勒顺利拿下一个关键的单打场次,瑞士队23日以总比分3:1战胜本土作战的法国队,首次捧起戴维斯杯奖杯。

瑞士联邦主席伯克哈尔特在贺电中表示,瑞士队夺得戴维斯杯是“对才能与意志的一种回报”。他感谢选手们“写下的这历史性光辉的一页”。

瑞士网协主席施坦巴赫对瑞士广播电视台说,瑞士队取得的成绩是对瑞士网球的“最好宣传广告”。他对瑞士队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对瑞士夺得金杯后的激动心情“无以言表”。

戴维斯杯决赛期间,瑞士数位部长曾前往现场观战。23日,瑞士国防、民防和体育部长毛雷尔就现场见证了这一瑞士网球的历史性时刻。 (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