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预赛传统列强稳扎稳打 英格兰成首支出线队?

2014年11月18日12:53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预赛传统列强稳扎稳打 英格兰成首支出线队?

  随着昨晨第四轮战罢,欧预赛将进入一个长达四个月的冬眠间歇期,直到明年3月底才恢复激战,对于像荷兰、意大利这样换帅后刚稳定下来的球队来说,是一个难得的调整机会。

  四轮打完后,传统强队都稳扎稳打排名靠前,但是真正独占鳌头的只有英格兰一支球队,这很大程度上跟世界杯之后列强球员身体疲劳有关。而三狮军团四战四胜排名E组榜首,且领先第二名已达6分,超过其他各个小组的最大积分差距,不少媒体臆测英格兰可能成为第一支拿到2016年法国欧洲杯门票的球队,而三狮军团在最近31场预选赛比赛中仅输1战的表现更是让人敬佩,球迷调侃:“他们才是真正的预选赛之王!”

  相比之下,一些中产阶级球队表现抢眼,斯洛伐克四战全胜力压西班牙排在C组第一,波兰也压倒同组的德国排在榜首,由于两年后的欧洲杯将扩军至24支,因此他们和传统豪门基本可以确保参赛资格。稍显意外的是04年欧洲杯冠军希腊队,目前他们四战仅积1分在F组叨陪末座,甚至输给了法罗群岛这种鱼腩球队,出线前景黯淡。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