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预赛新赛程被通过 2019亚洲杯将扩军至24队

2014年01月27日11: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预赛新赛程被通过 2019亚洲杯将扩军至24队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没有出乎外界的意料,北京时间25日晚在马斯喀特结束的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会议,最终通过了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的新赛程,即世预赛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同时亚洲杯预选赛也将与世预赛进行“融合”。

  这次竞赛委员会会议,最终通过了新的世预赛赛程。目前亚足联共有47个会员协会,根据报名情况,排名靠后的球队(亚洲排名约在20名之后的球队)将根据主客场进行资格赛,最后组成32支球队,这是第一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比赛将32支球队分为8组,每组4支球队进行32强战,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出线。第三阶段是把这亚洲12强分为两组,两组的头两名直接出线,两小组第三决出附加赛名额和其他大洲火并。

  此外,亚足联竞赛委员会还通过了2019年亚洲杯扩军的方案,即由目前的16支变成24支。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