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预赛变赛制:2018世预赛将与2019亚预赛合并

2014年01月27日17:04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预赛变赛制:2018世预赛将与2019亚预赛合并

  10强赛变12强赛

  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会议前晚在马斯喀特落幕,据了解,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将发生重大变化,会上决定将人们熟悉的“十强赛”变身为“十二强赛”,而且与2019年的亚洲杯预选赛合并。据了解,世预赛分为三个阶段举行,亚足联目前有47个会员协会,排名后位的球队将进行资格赛,最终组成32支球队。随后32支队将分为8个小组,各小组第一和四支小组成绩最好的第二名晋级,最后将这12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厮杀,两组的头两名直接出线,两小组第三决出附加赛名额和其他大洲对决。此外,这最后12支球队直接晋级亚洲杯,其余24支球队分为6组,再去争夺最后12个亚洲杯名额。

(来源:重庆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