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杯赛制照顾排名低球队 中超球队第四轮登场

2014年02月20日11:3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杯赛制照顾排名低球队 中超球队第四轮登场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发布会时,足协还公布了新赛季足协杯赛制。足协在某些比赛的主客场安排方面,会特意照顾排名较低的球队。

  足协杯的最新赛制显示,首轮参赛球队包括12支业余球队和20支草根球队。32支球队将通过抽签的形式确定主客场,采取单回合淘汰的方式来决出16支晋级球队。

  这16支晋级的球队将与中甲球队交手。在该轮比赛中,足协做了精心安排。根据足协规定,只要这些业余球队拥有合格的主场条件,那么他们在这轮比赛中就首先拥有主场权力,中甲球队要到这些业余球队的主场进行比赛。以此类推,这些业余球队如果晋级第三轮比赛,那么中超等队也将到这些拥有比赛条件的业余队主场比赛。

  足协希望能够通过这种交流,促进当地的球市,让更多地方的球迷能够亲眼目睹职业队与业余队进行足协杯正式比赛。足协杯赛进入第四阶段后,将会有更多中超球队登场。届时,上赛季中超联赛排名靠后的球队将获得主场作战资格。足协杯赛还将评选黑马球队,获得该荣誉的球队将会获得赞助商额外奖励。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