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罗马里奥:内马尔将超越梅西

2014年11月18日09:2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马里奥:内马尔将超越梅西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巴西球星罗马里奥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内马尔未来取得的成就将超越梅西

巴西世界杯后,内马尔取代蒂亚戈·席尔瓦成为巴西队新任队长。他在近两场国家队友谊赛中打入惊人的6球,率领巴西队连续以4:0击败日本和土耳其队。

自从2010年在国家队首秀以来,内马尔在总共59次国家队出场记录中已经打入42球,在巴西队历史总射手榜上已经跃升至第五位,仅次于贝利(77球)、罗纳尔多(62球)、罗马里奥(55球)、济科(48球)。

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内马尔在11场比赛中打入10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打入18球的C罗,但比第三名的巴塞罗那队友梅西要多3球。

罗马里奥在接受巴西杂志采访时预测说,22岁的内马尔将把自己的巅峰状态保持到30多岁。“他拥有超越梅西的一切条件。”罗马里奥说,“梅西已经创造了历史,但是内马尔的经历将更加完整,因为(27岁的)梅西或许不能再参加一届世界杯了,但内马尔还有三到四届世界杯。”

梅西在2009年至2012年间曾连续四次获得国际足联金球奖,同时也率领巴塞罗那队多次夺得西甲、国王杯、欧冠等冠军。在巴西世界杯中,梅西却未能填补职业生涯的一大空白,他的阿根廷队在决赛中遗憾不敌德国队,虽然梅西最终获得本届赛事的金球奖,但没能捧起大力神杯。(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