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内马尔大四喜让巴西人等14年 上一位是罗马里奥

2014年10月16日16:27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马尔大四喜让巴西人等14年 上一位是罗马里奥

  本周二,巴西队迎来他们亚洲之行的第二场比赛,在新加坡国家竞技场对阵日本队。本场比赛,巴西锋神内马尔状态极佳,上半场为巴西队首开纪录,下半场更头顶脚踢打入3球。4∶0,这是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也是内马尔在巴西队取得的首个大四喜,他也由此成为巴西队历史上第8位上演大四喜的球星。

  此前,济科、罗马里奥等7位球星曾上演大四喜。由于近年来巴西队阵中越来越缺乏星味,大四喜这样的进球盛宴已经非常少见,上一位上演大四喜的球星是罗马里奥,他在2000年巴西与委内瑞拉的比赛中打入四球。换句话说,内马尔的这个大四喜让巴西人等了14年。凭借这四粒进球,内马尔的国家队个人进球数也达到40粒,成为巴西队历史上进球数排名第五位的球星。

  (李果)

(来源:成都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