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双外援56分 江苏南钢主场胜山西

2014年11月16日21: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双外援56分 江苏南钢主场胜山西

  新华网南京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江苏南钢队16日在主场凭借两位外援的出色发挥击退山西汾酒队,江苏两位外援辛格尔顿和道格拉斯联手砍下56分,帮助主队以106:99获胜。

  江苏南钢队本赛季状况不佳,这支昔日劲旅虽然留下了易立、孟达等主力,但新赛季开局只有2胜4负的战绩,山西队虽然状态不稳,仍取得4胜2负的开局。首节开始后双方比分十分胶着,主队依靠辛格尔顿的出色表现,和对手一直缠斗,首节最后时刻杨钦超远三分命中,帮助客队35:32领先。第二节开始后客队一直保持微弱领先,最后阶段,客队外援韦弗连续得分,带领客队打出小高潮,以64:57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道格拉斯和易立为主队打出10:1的小高潮,山西队在这一节命中率下降,江苏队一度领先对手达7分,这节结束时主队以88:86领先。最后一节山西队3分钟一球未进,主队打出11:0,就此确定胜势,尽管最后三分钟山西队奋力追分,最终仍无力回天。主队106:99获胜,取得两连胜。

  辛格尔顿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还有17个篮板和6次助攻,不过同时也送出7个失误。道格拉斯砍下23分,易立也有19分进账。山西队5人得分上双,韦弗和泰勒两名外援贡献了41分。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