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江苏同曦主场不敌山西汾酒

2014年11月15日08:3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同曦主场不敌山西汾酒

  新华网常州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尽管外援卡姆拉尼最后一节开启得分模式,单节砍下16分,但无奈球队防守不力,升班马江苏同曦队14日在主场以107:114不敌山西汾酒队,继续自己的连败脚步,客队外援韦弗全场表现稳健,砍下44分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升班马江苏同曦队前五轮仅取得1胜4负的战绩,不过球队在多场比赛中输得并不算多,把赛季目标明确定为感受CBA的升班马队内气氛仍然不错。回到主场迎战此前3胜2负的山西汾酒队,两队首节开局进攻效率都不高,山西队打了2分多钟才得分,首节双方交替领先,最后阶段替补登场的科斯特纳连得6分帮助主队25:21领先结束首节。这一节两队的三分命中率惨不忍睹,同曦10投2中,山西6投无一命中。第二节双方均以三外援出战,但效果却大相径庭。山西外援泰勒和韦弗联手很快抹平分差,同曦三外援上半节仅靠罚球拿到1分,尽管蔡李龙连得5分,但双方分差已逐渐拉开。随着卡姆拉尼领到个人第三次犯规下场休息,双方分差第一次达到两位数,主队两名外援麦克唐纳和科斯特纳此后奋力追分,但山西队i10分上下的优势,以58:49领先结束上半场。这一节山西队三分球7投5中,和首节判若两队。

  第三节开始,同曦三外援忽然发力,伊朗国手卡姆拉尼还连续命中三分球,一度将比分缩小到60:63,客队泰勒和韦弗也先后还以颜色,这节还有1分多钟时,主队的马壮连得6分再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本节最后时刻韦弗突破造成犯规并两罚两中,第三节结束同曦77:82落后。最后一节山西队加强个人突破,面对阿巴斯的频频强攻,同曦防线漏洞百出,还早早便犯规满5次。关键时刻卡姆拉尼再度开启“投三分”模式,他先后投中三记三分球,又在比赛还剩5分多钟时打成2+1,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94:98。山西队立刻叫了暂停,此后的比赛重新回到山西队的节奏之中,韦弗和阿巴斯基本接管了比赛,最终客队114:107取胜,韦弗砍下全场最高的44分,卡姆拉尼拿到主队最高的33分,麦克唐纳也有28分进账。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