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10天之内连吞两次连败 CBA新军同曦主场再交学费

2014年11月14日2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天之内连吞两次连败 CBA新军同曦主场再交学费

中新网常州11月14电(许兴昆)11月14日CBA第6轮比赛,3负1胜的CBA新军江苏同曦主场迎来了两连胜的山西汾酒队。稍显年轻的同曦队主场107:114不敌山西队,5场比赛吞下两次两连败。

比赛开始新军同曦还未适应节奏,而山西队也明显不在状态,开场2分钟同曦外援卡姆拉尼的三分命中,才为比赛投进第一球。

第一节山西队走步违例、半场失误丢球等失误频频的情况下,年轻的同曦队并没有抓住对方懈怠的心情,双方的比分一直在胶着。

第一节结束前,山西队球员买吾兰在拼抢中不慎踩到同曦队闫鹏飞。被踩到的闫鹏飞对于裁判争球的判罚不满,向裁判咆哮。若不是队友及时拉开,裁判将会不客气的向主队开刀。

随着比分被反超,主队同曦越打越着急。第二节卡姆拉尼在快速进攻未果的情况下,肘击对方;投球角度被封死的情况下,依然抢打三分。CBA新军同曦,在自己首个CBA赛季中学费可没少交。半场结束江苏同曦9分落后山西汾酒。

第三节同曦外援卡姆拉尼,抢断、补篮、三分外加空中接力,带领同曦队一度将比分缩小到只有一个球。同曦球员防守中,一次不必要的违体犯规送给对方2次罚球和球权,原本接近比分再次被拉开。

第四节比赛,你方唱罢我登场。山西队韦弗强打三分得手,同曦外援卡姆拉尼就换上一个三分。

山西队外援阿巴斯一次明显恶意从同曦球员手中将死球夺下,丢出场外,但是距离夺球不足3米裁判并未理会,引来现场球迷阵阵嘘声。不过接下来同曦卡姆拉尼半场一条龙的3+1完美进攻,将分差缩小到4分。现场比分同曦94:98。

相比山西队内外援场上相互交流防守站位,本场独得33分同曦外援卡姆拉尼,更像是一个独行侠。山西队国内球员卡位挡拆,外援的精准三分,将自身的领先优势再度确立到两位数。最终114:107山西取得三连胜,而同曦10天之内再次吞下连败苦果。

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同曦主帅徐强表示,由于外援签证问题,来球队报道时间过晚,赛前的磨合非常少。这也导致了比赛中,同曦外援单打独斗的局面。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