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总决赛:小德两盘横扫伯蒂奇 确认锁定年终第一

2014年11月15日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总决赛:小德两盘横扫伯蒂奇 确认锁定年终第一

中新网11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4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的O2球场展开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A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卫冕冠军小德以两个6-2轻取伯蒂奇,小组赛全胜晋级半决赛。在获得本场胜利后,小德确认锁定2014赛季年终第一,第三次获此荣誉。

比赛伊始,小德直落四球实现破发,在保发后确立2-0的领先。随后,他再次实现破发。顺利拿下发球局后,小德已经4-0遥遥领先。伯蒂奇此后终于拿下了全场比赛第一个发球局。不过,小德保发以5-1领先。双方盘末各自保发,小德以6-2先拔头筹。

次盘伊始,伯蒂奇一度以40-0拿到发球局局点,但被小德顽强破发。顺利拿下发球局后,小德确立了2-0的领先。士气明显受挫的伯蒂奇此后发球局再度失守。凭借一记大外角发球保发,小德把比分优势扩大到4-0。挽救一个破发点后,伯蒂奇终于保住了发球局。不过,小德依旧气势如虹,最终再次以6-2拿下次盘。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