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焦科维奇轻取对手 晋级澳网男单第三轮

2014年01月15日20:4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焦科维奇轻取对手 晋级澳网男单第三轮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15日展开争夺,塞尔维亚名将焦科维奇继续向自己澳网四连冠的目标挺进,他直落三盘轻取阿根廷的梅耶尔,顺利晋级。3号种子费雷尔、7号种子伯蒂奇等高排位种子选手也均跻身男单32强。

  2号种子焦科维奇在中心场地面对世界排名仅98位的梅耶尔,状态良好的卫冕冠军开场连下8局,仅耗时1小时47分钟就以6:0和两个6:4完胜对手晋级。整场比赛塞尔维亚人比对手多得34分。

  赛后志在卫冕的焦科维奇也对墨尔本的高温天气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昨天我没有比赛也感觉到非常炎热,这样的天气对我和对手都是个挑战,幸运的是没有在高温下花费太长时间,之前在这里高温下的作战经验也使我能够做好更充分的准备”。下一轮焦科维奇将面对击败了30号种子图萨诺夫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

  在海信球场,3号种子、西班牙的费雷尔则在高温下坚持了三小时,他历经四盘苦战,以7:6、5:7、6:0和6:3淘汰了法国人曼纳里诺晋级。

  另外,7号种子、捷克的伯蒂奇以6:4、6:1和6:3横扫上一轮淘汰了中国选手吴迪的法国左手将斯佩尔,携手9号种子法国的加斯奎特晋级男单第三轮,后者以7:6和两个6:4险胜俄罗斯老将达维登科。(记者张天国、宋聃)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