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杜比50分难救主 山西5人上双止连败

2014年11月12日2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杜比50分难救主 山西5人上双止连败

  中新网太原11月12日电 (胡健)CBA第五轮12日晚在中国各地举行,山西汾酒男篮坐镇主场以118比108击败到访的天津男篮。昆西·杜比轰下本赛季单场最高的50分,“约旦板爷”阿巴斯得到山西队最高的26分和17个篮板。

  继上一场45分惨败辽宁后,山西队此役欲重整旗鼓。主教练杨学增说,上一场的失利对球队士气有些影响,暴露出球队的很多问题,全队上下急需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回馈球迷。

  相较于以往韦弗飘在外线干拔不同的是,此役开场韦弗把重心转移到策应和挡拆上,进攻欲望也显得不够强烈。虽然本场他只得到17分,但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17次出手也比轰下50分的杜比少了10次。

  段江鹏由于犯规过多,交了8分1助攻后便回到替补席。张学文依旧保持了强悍的防守压迫力,几次强势的突破上篮尤为振奋士气。作为球队的大脑,此役洪志善送出全队24次助攻中的8次,另外命中5记三分球。

  目前山西和天津均为3胜2负,山西由于得分总数高暂时位列第七。辽宁队以五战全胜的不败战绩领跑各支球队。(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