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山西男篮主场惨败于辽宁 遭遇两连败

2014年11月10日08: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山西男篮主场惨败于辽宁 遭遇两连败

  新华网太原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晏国政)9日进行的2014-2015赛季CBA联赛第四轮比赛中,山西汾酒男篮在主场85:130大比分负于辽宁药都本溪,这也是本赛季山西遭遇的第二个败绩。

  数据方面,辽宁队内外线火力全开,进账12记三分,哈德森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11助攻,汤普森得到19分8个篮板,李晓旭17分。山西队方面,泰勒得到20分5个篮板,阿巴斯16分8个篮板,张学文14分。

  比赛开始,双方均出现失误,随后贺天举一记三分率先叩开山西队的大门,紧接着山西队的阿巴斯攻进一球,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双方战至21平。其中,辽宁在开场的前12分钟内连续投进了5个三分球。

  第二节开始,山西队连续吃到四次犯规,之后将队员调整为三外援,随后段江鹏一记三分化解了进攻的尴尬。双方比分攀升,辽宁队李晓旭连得6分之后,分差扩大为6分,逼迫山西叫了暂停。上半场山西队以40:51落后11分。

  易边之后,双方分差进一步拉大,最终双方以66:86结束本节。末节,山西仍未摆脱进攻梦魇,辽宁则打出一波11:0的进攻波,随后分差扩大至37分,比赛沦为垃圾时间,辽宁派出全华班,最终山西以85:130落败。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