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重庆三雄将战江苏 卡兹米继续缺阵归期未定

2014年11月14日13:03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重庆三雄将战江苏 卡兹米继续缺阵归期未定

  重庆晚报讯 刚赢下CBA新赛季首胜后,重庆三雄极光队今晚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拥有前国手易立的江苏队。不过,已缺阵3场的卡兹米依然没有办妥签证,将铁定缺席这场比赛。至于卡兹米何时能回归,球队方面表示:“最快将直接到东莞和大部队汇合,即便赶不上打东莞,能赶上打广东也行。”

  卡兹米的问题已困扰重庆队多时,尽管本周曾有消息传出卡兹米已办妥签证,今晚有望出战。但昨天,俱乐部方面却表示,卡兹米仍无法及时赶回,将肯定缺阵今晚和江苏一战。至于什么时候能够回来,球队方面也不敢肯定。然而,令人揪心的是,目前球队和卡兹米处于失联状态,他们只能通过电子邮件和卡兹米取得联系,且卡兹米这两天还没有回复邮件,因此球队也没有把握他什么时候能够回来。

  不过,随着对同曦取得赛季首胜后,球队也度过了卡兹米的依赖期。与同曦一战,全队篮板球以51比36大胜对手,不得不说是一个极好的现象。“这两场球队重新回到正轨上来,没有卡兹米,国内球员需要更多的努力,而他们也很好地贯彻和执行了教练组的战术安排。”少帅王锡东也欣慰地说:“我为他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江苏虽是CBA的老牌球队,但今年战绩却不够理想,和重庆一样只取得了一场胜利。球队的头号得分手是曾效力过NBA尼克斯和火箭等队的道格拉斯,场均能拿下24.2分,国内球员方面常林也异军突起场均能够贡献超过21分。不过,江苏的进攻仍然是他们的最大的问题,场均99.8分的攻击力是CBA排名倒数第三。重庆如果能够打出更出色的进攻,不是没有机会拿下两连胜。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