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足协杯国安客战人和 曼萨诺:终极目标夺冠

郑小龙

2014年07月23日08: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萨诺表态终极目标是夺冠

今天晚上,北京国安将在足协杯客场挑战贵州人和,巴塔拉受伤需要休养数月,国安面临着自己的进攻核心缺失的重大损失,但是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曼萨诺却显得自信十足:“我们参加足协杯的比赛目的是夺冠。”

曼萨诺首先介绍了御林军的备战情况,“我们会和贵州争夺进入下一轮的席位。他们会全力出战,给我们制造困难。我们在河南的失利让我们必须带回胜利。所以这会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

巴塔拉的受伤对于国安的影响极大,对此,曼萨诺说:“首先,对河南的失利我们感到很痛心。而且巴塔拉受伤,让我们很难接受。但是情况已经出现,我们要做好应对。我们会从球队中发现合适的队员去踢他的位置,弥补损失,尽量让大家看不到巴塔拉缺席的损失。他对球队很重要,希望他能尽快地恢复。”

在谈及在足协杯的目标时曼萨诺说:“我们参加足协杯的比赛,目的是夺冠,所以每场比赛我们的目的都一样,就是夺取胜利,赢得冠军。这场比赛会有调整,阵容会变化,为了避免打河南时开局松散的情况,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就会全力以赴。”

朱炯:力拼国安不在乎结果

主场面对强敌,贵州人和主教练朱炯直言上一场的失败不可接受,球队将竭尽全力和北京国安一较高下。

朱炯说:“球队在休赛期做了很多准备。但是上一场比赛输给垫底队4个球,这是不可以接受的,作为主教练我负主要责任。保级对手一般会争取主动,我们的准备没有对方充分。现在是一周三赛,接下来两周不到我们可能要打5场,很艰苦。我也一直强调比赛内容很重要,这样输球是不可以接受的,要拿出正确的态度打好比赛。”

同样是上轮打客场,但由于航班问题主队贵州人和反而比北京国安晚了半天回到贵阳,对此朱炯表示:“确实很辛苦,昨天深夜才回到贵阳。希望球员们从上场失利吸取教训,在积极性方面给球迷一个交代。”对于对手,朱炯表达了敬意,“北京是强队,成绩一直都名列前茅。明天的比赛会很艰苦。我们会竭尽全力在比赛内容方面和对手一较高下,至于比赛结果都可以接受”。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