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以137∶118击败火箭 

保罗发威 快船三连胜

本报记者  范佳元

2013年11月06日04:25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扫描二维码
  体验更丰富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上演了一场“飙分”大战,洛杉矶快船队以137∶118击败休斯敦火箭队,取得三连胜。【NBA专题】

  主场作战的快船队第一节就打得顺风顺水,单节豪取42分,领先火箭队17分,为随后的比赛定下了基调。快船队球员保罗第一节就送出9次助攻,“如果不是雷迪克、杜德利他们把球投中,我的助攻数也不会那么高。”保罗说。在保罗的带领下,快船队半场得分就已接近80分。本场比赛,保罗共计送出17次助攻,同时自己也有23分进账。“他是全联盟乃至全世界最好的控卫。”火箭队球员林书豪赛后谈到保罗时说。

  今年夏天,火箭队引进了联盟最好的中锋霍华德,进攻实力提升不小,季前赛取得6胜1负的出色战绩;常规赛更是开局三连胜,先后战胜了山猫队、小牛队和爵士队。也就是说,本赛季在与快船队交手之前,火箭队只输了1场比赛。本场比赛,火箭队似乎让接连的胜利冲昏了头脑,完全不顾自己尚未度过磨合期的事实,选择与联盟中进攻实力数一数二的快船队打起了对攻战。等火箭队发现这是个糟糕的战术选择时,摆在他们面前的已经是近20分的分差。

  由于快船队与湖人队共用一个球馆——斯台普斯中心,因此对于上赛季效力湖人队的霍华德来说,这算是故地重游。本场比赛,霍华德遭遇犯规困扰上场时间受限,但每当他一拿球,就会遭到洛杉矶球迷的嘘声,全场比赛他只得到13分9个篮板。

  尽管取得大胜,但快船队上下都保持冷静。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认为,这样的分差并不代表两队真实水平。保罗也认为再遇到火箭队比赛将会变得艰难。5天之后,火箭队将会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快船队。


  《 人民日报 》( 2013年11月06日 16 版)

 

(责编:潘旭海、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