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单场26分赢得称赞:今晚感觉很不错

2014年03月11日11: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单场26分赢得称赞:今晚感觉很不错

  京华时报讯许久没有精彩表现的林书豪昨天终于爆发,他17投7中,其中三分球7投2中,罚球12投10中,得到26分。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3秒,开拓者队请求暂停,火箭这边麦克海尔站在一边,林书豪一把接过了战术板,队医将笔递给了“豪哥”。随后,林书豪就在战术板上不停地画着,一旁的哈登则是聚精会神地听着。这是本赛季书豪第二次布置战术了。赛后,书豪笑着说:“我们谈了最后的战术,将会发生的事情,可能发生的事情,我们将如何应对。”对于自己的表现,林书豪很开心:“我的背伤已经逐渐好了,有些夜晚不是我的夜晚,但是我今晚的感觉不错。我可以创造机会帮助球队,现在我们拥有良好的化学反应。”

  书豪的表现同样赢得了队友们的赞誉,霍华德说:“林书豪打了一场神奇的比赛,他是我们在替补席上最值得信赖的球员。”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也为书豪感到高兴:“我们需要林书豪,我一直这么说,林书豪是一个可以制造对手犯规的人。他让很多事情发生,从而逆转比赛。”(京华时报记者

  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