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霍华德受辱难压怒火 与国王球迷大打嘴仗

2013年12月17日08: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魔兽”受辱难压怒火

  火箭队昨日在客场以91比106不敌国王队。火箭中锋“魔兽”霍华德只得到13分,表现不佳。“魔兽”打得不爽,还和场边的球迷大打嘴仗,有些失态。而火箭队核心哈登在本场比赛中不幸崴脚,伤势看似不轻。

  霍华德到客场打比赛总会受到球迷的言语“攻击”。在此前客场对阵小牛时,“魔兽”就不满场边球迷的辱骂,将球扔向了看台,被NBA联盟罚款2.5万美元。而这次到了萨克拉门托,霍华德再次成为球迷的“靶子”,但他并没有接受上次的教训。

  昨日国王队球迷在场边多次挑衅霍华德,其中一位球迷不断地对着“魔兽”大喊“懦夫”。霍华德对于这样的讥讽,开始时还能保持冷静,他回应说:“这就是我为什么在这儿(赛场),而你却在那儿(看台)。”但很显然,那名球迷心有不甘,他随即又对霍华德大喊:“科比怎么样了?”“魔兽”此时有些绷不住了,他生气地说:“你母亲怎么样了?”霍华德心情糟糕,和他的场上发挥不好有很大关系。尤其是罚球较差的问题再次暴露出来。霍华德本场比赛13罚仅5中。

  霍华德不是火箭队唯一郁闷的球员,队友哈登在赛后也一定心情很糟。“大胡子”在第三节踩到了对方球员的脚上,倒地后表情很痛苦。哈登单腿罚完球后,回到了更衣室,虽然随后他再次返回了球场,但明显他左脚的伤势影响了他的移动。哈登在赛后说:“我也不知道具体伤势如何。但真的很痛。”昨日比赛中,林书豪因为背伤未愈没有上场。他可能还会继续缺席比赛。(宋翔)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