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战平球迷看台发病去世 杨程:下个进球献给你

2014年02月26日07:36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战平球迷看台发病去世 杨程:下个进球献给你

  中超尚未揭幕,亚冠率先开打。新赛季亚冠联赛昨天展开首轮较量,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队被泰国武里南联队以1比1逼平,痛失良好开局。一名鲁能球迷因突发疾病去世,鲁能将士赛后也表达了哀思。

  鲁能是新赛季砸钱最多的中超球队,光在转会市场的投入就接近3亿元,但真金白银没能换来一场亚冠获胜的3分。仿效恒大的外援三叉戟,鲁能昨天也派遣了最强阵容,阿洛伊西奥、蒙蒂略以及勒夫组成的南美“三人帮”联袂登场。由于三名外援配合时间较短,场上各自为战,整体的战斗力不足。最终,攻守失衡的鲁能只能接受1比1的平局。

  或许是鲁能的表现实在太糟糕,一名来自淄博的球迷在看台上突发心脏病,随后被救护车送入医院紧急救治,但最终医治无效不幸去世。据鲁能橙浪球迷协会蒋会长介绍,大概在16时07分左右,他接到现场安保的电话,看台东北侧有一个球迷晕倒,随后他很快赶到事发地,这个球迷已晕倒了好几分钟。球迷们随后拨打120,现场的医护人员及时到了看台救治,随后他被送往山东省省立医院东院救治。据医院的主治医师介绍,这名球迷1981年出生,他在16时35分时被送入医院,医院于18时宣告其死亡。据了解,这位不幸去世的球迷不是球迷协会的成员,只是个人去现场看球的散客球迷。

  鲁能替补门将杨程赛后在微博上表示:“向这位远道而来的球迷致敬!你对鲁能的感情每个球员都能感觉得到。希望可以把下一个进球献给你!”刚从申花转会鲁能的戴琳也留言:“愿你在另一个世界,同样感受足球给你带来的快乐。”

  相比鲁能踢得杂乱无章,北京国安在客场展现出了不错的战术素养。即便在整体实力更高的日本广岛三箭面前,也没有乱了阵脚,最终客场1比1逼平对手。

  (记者 陈华)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