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山东鲁能1:0小胜辽宁宏运

2014年03月28日22: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山东鲁能1:0小胜辽宁宏运

  新华网社济南3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又是一个进球的胜利!在28日的中超第四轮中,山东鲁能队以1:0战胜辽宁宏运队。

  本场比赛,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鲁能外援麦克格文本赛季第一次进入首发阵容。第3分钟,蒙蒂略中场拿球突至禁区前沿斜传右路,杨旭推射破门,但由于越位被判进球无效。随后,鲁能进攻势头凶猛,机会不少但均无建树。倒是辽宁宏运队几次险些攻破鲁能球门。第38分钟,鲁能后防出现漏洞,辽宁前场三名球员配合完成射门,但打偏了。第43分钟,王永珀主罚任意球,后点的勒夫脚后跟停球后单刀破门。

  下半时,鲁能仍旧占据场面优势,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没能再次破门。

  由于亚冠而调整了第二轮的比赛,中超前四轮鲁能踢了三场,首场1:0获胜,第三轮1:1战平,这一场又是只有一个进球,但依旧以1:0获胜。本场比赛数据显示,鲁能队场上数据均大幅领先对手,但进球仍是一个。对此,山东鲁能队助理教练马宝刚说,“非常好的是创造了好多机会,下一步把握机会的能力还要提高”。

  辽宁宏运队主教练高升虽然对输球感到遗憾,但感谢了球员的拼搏精神。(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