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出征上海 6日与上海申鑫队比赛

2014年04月05日13:5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出征上海 6日与上海申鑫队比赛

  对鲁能泰山队来说,整个4月的节奏就是比赛,比赛,再比赛。一个月要打9场比赛,这样的节奏根本给不了鲁能休整的时间,所有的问题都需要通过比赛去解决。这不,刚打完主场与浦项制铁队的比赛后,鲁能5日就将奔赴上海滩,以备战6日下午与上海申鑫队的比赛。

  出征之前,鲁能于4日下午在鲁能基地进行了高强度的封闭训练,主帅库卡一边通过这种训练强化队员的体能,一边还要细化自己的战术意图。或许是因为训练量太大,训练中蒙蒂略因为身体略有不适,提前离开了训练场。据了解,蒙蒂略身体并无大碍,他不会缺席周日与申鑫队的比赛。

  鲁能主帅库卡已经强调过多次,鲁能需要一套稳定的主力阵容。所以,此番客战申鑫,他不会对自己心目中的阵容作较大调整。不出意外,他可能会对中前场进行微调,在亚冠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韩鹏很有可能跻身主力阵容,而阿洛伊西奥可能会被轮休到替补席上。

  在后腰方面,乌索和金敬道的组合还是库卡的第一选择,在后防线上,两个边后卫郑铮和赵明剑依旧会占据首发位置,而在中后卫方面,库卡或许会继续选择使用戴琳和麦克格文这对组合。申鑫的特点是打防守反击,库卡需要选择一个速度型中后卫破坏对方的反击。

  此番出征上海滩,对鲁能阵中的杜威、戴琳和王大雷来说,也算是回到了曾经战斗过的城市。但不管怎么样,如今他们都要为鲁能的胜利而战。不过上海申鑫也并非等闲之辈,尽管他们之前从未在主场战胜过鲁能泰山,但他们还是心存大志。在迎战鲁能之前,他们专门制作了一幅大型海报,名字就叫“鑫悦橙服”,借主场之势拿下鲁能是他们的终极目标。

  鲁能怎可能被对手吓倒?此前,两队在中超的交锋中(含申鑫的前身南昌衡源),鲁能战绩明显占据上风,其中申鑫在主场面对鲁能2平2负未尝胜利。在这样的历史数据面前,鲁能除了全力争胜没有其他的选项可选。整个四月是鲁能的抢分大月,如果在申鑫这样的“弱队”身上抢不到3分,这将大大打击鲁能的士气。 (记者 胡建明)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