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豪华鲁能主场净吞四弹 球迷看台一遍遍高喊下课

2014年04月03日16:39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豪华鲁能主场净吞四弹 球迷看台一遍遍高喊下课

  济南的鲁能大球场,响起此起彼伏的“下课”声,库卡一脸愠色,可能连他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的球队到底怎么了。后防接二连三的低级失误、被全韩班的浦项制铁一度连灌四球,赛季初雄心勃勃的鲁能却表现平平,几乎又酿成一出惨案。即便投入大大增加,鲁能被证明,他们依然还是那个扶不起的阿斗。

  上一轮,在客场2比0领先、对手又被罚下一人的大好形势下,鲁能竟然被浦项制铁2比2追平。此番回到主场,面对急于复仇的韩国人,鲁能却没有表现出半点血性。如果说上半场还算有一点斗志的话,下半场则完全成就了黄善洪弟子们的表演,竟然莫名其妙给对手连连送分。如果不是杜威和韩鹏最后时刻的进球,一场大溃败、大崩盘足以令鲁能将士淹没在更多的口水之中。

  四粒丢球,每一粒都让人憋屈无比。麦克格文毫无压力的头球解围,竟然变成绝妙助攻;面对完全没有威胁的一次护球,戴琳却头脑发热将人生生压倒;四防一的局面下,刘彬彬一脚将球捅到对方前锋脚下;禁区内两名浦项球员,将整条鲁能后防线玩弄于鼓掌之中。看完比赛,不由得要狠狠骂一句:真是窝囊!

  连丢四球,在亚冠赛场上曾经多次制造惨案的鲁能,如今又增添了一项纪录:队史上主场失球最多的一场比赛。鲁能球迷已经愤怒了,他们在看台上一遍遍高喊“下课”。确实,拥有如此豪华的阵容,顶着解放者杯冠军光环的库卡,你都干了些什么?

  (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