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切尔西超级怪招抢镜:5名队员手拉手防守(图)

2014年12月05日10:13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切尔西超级怪招抢镜:5名队员手拉手防守(图)

切尔西超级怪招抢镜:5名队员手拉手防守(图)

□清风

  早报讯 “给你我的手,像温柔野兽,把自由交给草原的辽阔,我们小手拉大手,一起郊游,今天别想太多……”梁静茹的歌里这么唱着。

  有意思的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斯坦福桥球场,英超联赛“领头羊”切尔西也上演了一出“小手拉大手”的搞笑大戏。

  其实足球比赛中,一旦有任意球出现,一般主罚的一方总会更受关注,但在这场切尔西3比0完胜热刺的比赛中,“蓝军”球员却用奇葩的任意球防守方式,成功抢镜。

  在这场“伦敦德比”中,切尔西早早确立了三球领先的优势,之后的比赛多少有些波澜不惊,双方也没能再次改写比分。不过当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时,搞笑的一幕发生了。

  当时热刺获得前场任意球,切尔西队员开始在禁区内布阵防守,没想到“蓝军”队员突然童真大爆发,居然玩起了“手拉手”的“游戏”,只见伊万诺维奇、特里、祖玛、马蒂奇和阿斯皮利奎塔5名队员竟然手拉手排成一排,开始防守。

  看到此情此景,球迷们显然惊呆了,有网友感叹:“这才是真正的链式防守啊!”更有人惊呼:“这要是被苏牙看到,一定以为是羊肉串,咬下去了啊!”

  不知道是不是被切尔西的怪异防守招数吓到了,热刺的这次任意球进攻选择了传向禁区外围,避开了“蓝军”禁区内的“铁链”,自然也没能破门得分。

  本轮比赛结束之后,切尔西以11胜3平的不败战绩继续领跑英超,而穆里尼奥的球队也用“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告诉欧洲足坛,想赢他们,就得使出更厉害的奇招。

(来源:今日早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