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邵佳一任意球绝杀国安1:0恒大 中超冠军悬念延续

2014年10月26日1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邵佳一任意球绝杀国安1:0恒大 中超冠军悬念延续

  中新网10月26日电 今天下午15时35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赛事同时展开,恒大主场对国安上演焦点“争冠战”;上半场,雷内劲射击中横梁;马季奇劲射被曾诚飞身扑出;第51分钟,孙祥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邵佳一任意球绝杀,最终国安1:0战胜恒大。冠军悬念留到最后一轮,届时国安主场对建业,恒大客场对鲁能。

  开始阶段,恒大获得任意球,埃尔克森头顶脚踢连续攻门,无奈都无法实现破门。马季奇此后外围劲射,曾诚飞身将球挡出。第18分钟,埃尔克森传中,杨智将球击出,张琳芃外围凌空劲射打偏。

  第33分钟,恒大制造威胁,郑智长传禁区,埃尔克森头球攻门被杨智托出横梁。巴塔拉此后抱怨裁判染黄。第37分钟,恒大再次制造威胁,雷内凌空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42分钟,埃尔克森被认为是假摔,吃到黄牌。半场结束时,双方0-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巴塔拉发出角球,德扬前点头球攻门顶高。第51分钟,巴塔拉拿球推进时被孙祥拉拽犯规,孙祥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恒大随即被动换人用李学鹏换下郜林。第66分钟,赵和靖铲倒雷内领到黄牌;1分钟后,张稀哲放铲犯规也领到黄牌。恒大此后再做调整,于汉超换下赵旭日。

  第75分钟,迪亚曼蒂强突与周挺相撞倒地,裁判判定周挺犯规,周挺抗议裁判染黄。第78分钟,张呈栋背后放铲于汉超领到黄牌,里皮表示不满。此后,李学鹏凶狠铲倒张呈栋,也领到黄牌。

  第87分钟,邵佳一一锤定音,马季奇制造雷内犯规,邵佳一登场主罚中路任意球,他选择直接射门,皮球应声入网,国安1-0领先。补时阶段,国安差点扩大比分,德扬头球攻门被曾诚奋力扑出,他的头也撞在立柱上。

  最终国安1-0拿下关键战,中超冠军悬念延续。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