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破门 国安客场1-0胜恒大

2014年10月26日17: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6日下午, 中超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役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展开争夺。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如果本场比赛国安无法取胜,广州恒大将提前一轮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比赛接近尾声时,替补登场的邵佳一任意球直接破门,北京国安将1-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也将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归属的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轮。本场比赛之后,国安与恒大的积分差距只有3分。11月2日,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而北京国安将主场迎战河南建业。

第18分钟,埃尔克森左路连续扣球后传中,杨智抢在前点包抄的吉拉迪诺之前将球击出,张琳芃外围凌空劲射打偏。1分钟后张琳芃连续右路传中又引出威胁攻势,埃尔克森禁区右侧劲射打高。第33分钟,吉拉迪诺为恒大赢得中路任意球,郑智长传禁区后埃尔克森头球攻门被杨智托出横梁。半场双方战为0-0。

易边后恒大用迪亚曼蒂换下吉拉迪诺。第51分钟,恒大角球传中被德扬顶出,巴塔拉拿球推进时孙祥在前场长时间拉拽犯规,孙祥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国安队费祖拉乌与邵佳一分别换下巴塔拉、河大成。而第87分钟,马季奇制造雷内犯规,邵佳一登场即主罚中路任意球,其打出精美弧线球,曾诚虽是扑到仍未能阻挡皮球入网,国安1-0领先。4分钟补时阶段内,张呈栋传球又策动威胁攻势,德扬头球攻门被曾诚奋力扑出。最终国安1-0拿下关键战。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9-曾诚;32-孙祥、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37-赵旭日(73分钟,26-于汉超)、10-郑智、8-雷内;9-埃尔克森、38-吉拉迪诺(46分钟,23-迪亚曼蒂)、29-郜林(54分钟,35-李学鹏)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31-赵和靖(68分钟,23-陈志钊)、13-徐云龙、30-雷腾龙、4-周挺;10-张稀哲、16-河大成(87分钟,29-邵佳一)、17-巴塔拉(79分钟,21-费祖拉乌)、5-马季奇、28-张呈栋;27-德扬

 

(责编:崔东、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