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邵佳一:赢在团队上 恒大心里可能有点儿害怕

2014年10月27日09:3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邵佳一:赢在团队上 恒大心里可能有点儿害怕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天,国安客场击败恒大的最大功臣当属终场前踢进任意球的邵佳一,这粒进球也是他2012赛季从德国足坛重返国安后首次利用任意球破门得分。

  是役下半场第42分钟,国安获得任意球,刚被换上场的邵佳一就自信地站在了球前,用自己的“金左脚”踢进了一粒金子般的进球。赛后,这位34岁的老将平静地说:“我一直希望利用定位球的方式破门,今天能打进这个球,确实感到很幸运,也要感谢外援德扬把罚球的机会让给我。”

  虽然打进关键球,但邵佳一并未居功。他说:“我们赢在团队上,今天感觉恒大踢得还是有些保守,可能他们心里有点儿害怕,而我们自始至终是全力以赴的。”

  展望国安的夺冠前景,邵佳一说:“论综合实力,恒大目前在中超还是最强的,而且夺冠的主动权也在他们手里。”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