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76人捕狼获赛季首胜 迈卡威20+9+9维金斯11分

2014年12月04日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6人捕狼获赛季首胜 迈卡威20+9+9维金斯11分

  中新网12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76人客场挑战森林狼。最终,他们以85-77击败森林狼,结束开局17连败。

  森林狼三连败,状元郎维金斯得到11分,迪昂15分和16个篮板,莫-威廉姆斯贡献1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赛迪斯-杨16分。

  迈卡威成成为取胜头号功臣,他全场贡献20分、9次助攻、9个篮板和3次抢断;巴莫特得到12分和9个篮板,希姆斯10分,考文顿替补出场砍下17分, KJ-麦克丹尼尔斯12分、9个篮板和4个盖帽。

  76人以12-4开局,但此后他们失误不断,森林狼趁机打出一波8-0,将比分追平。不过森林狼此后也陷入得分荒,76人还以一波11-1,在首节结束时以23-13领先。

  第二节,76人似乎掉入冰窖,手感冰凉,整节他们只有 3个运动战进球,罚球线也只得3分,单节只得9分。森林狼单节拿下21分。上半场结束时,森林狼34-32反超。

  第三节,双方打得比较胶着,赛迪斯-杨两罚全中后,森林狼56-53领先。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森林狼未能再得分,76人得到4分,57-56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双方打得依旧十分胶着,小莫外线命中三分后,森林狼75-73领先。但此时,76人打出一波10-2,一举拉开差距,最终,76人以85-77获胜,结束开局17连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