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温格不解球迷喊下课 "我为球队付出了一切"

孙永军

2014年12月01日09: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格不解球迷喊下课

  昨晨,阿森纳1比0力克西布朗,但球迷却在看台上打出横幅要求温格下课。赛后,温格回应时颇为生气,“我为阿森纳付出了一切,我不会去评论这些事”。

  在阿森纳最近的比赛中,球队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尤其是上一轮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反遭曼联逆袭。而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枪手虽然最终获得了胜利,但是球队在攻守两端的表现还是存在很大的问题。而在看台上,有球迷组织打出了横幅,上面写着:“阿尔塞内,感谢你带来的美好回忆,但是该说再见了。”英国媒体认为,横幅在一定程度上真实地反映了目前很多枪迷对“教授”的态度,“虽然他功勋卓著,将阿森纳打造成一支誉满足坛的华丽之师,但近年已无法在欧洲体现出竞争力”。

  面对球迷的质疑,温格很郁闷,“对于球迷的横幅,我想我还需要再说一遍吗?我不会评论这些事。我为这家我热爱的俱乐部付出了我的所有”。

  (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