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TP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 小德三盘大战惊险过关

2014年03月12日15:2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TP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 小德三盘大战惊险过关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ATP1000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头号种子纳达尔昨天爆冷出局,而在北京时间今晨出战的二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也陷入了三盘大战,但他还是凭借头尾两盘的出色表现成功闯关。

  对于今年还没有打破冠军荒的小德来说,印第安威尔斯站的争冠形势颇为有利,皆因其他三位天王都被分在另一个半区,而同区的伯蒂奇、特松加、加斯奎特等前列种子纷纷出局,进军决赛的前景一片光明。小德也显得很轻松,比赛之余还跑去好友迪米特洛夫的赛后发布会上“捣乱”:不仅上台落座与迪米勾肩搭背,还客串记者向莎娃男友提问:你最喜欢吃哪个味道的“苏格波娃”糖果?可过于放松也不是好事,在今晨与哥伦比亚选手阿·冈萨雷斯的比赛中,他就吃了一记闷棍。

  小德首盘以6比1大获全胜,但是过于放松之后,在第二盘被对手抓住了唯一的机会完成破发,吃了一盘3比6的败仗。小德马上重整旗鼓,在发球得分率回升之后夺回主动权,很快以6比1锁定胜局。进入16强后,小德将与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交锋,后者直落两盘淘汰了16号种子罗布雷多。

  卫冕冠军兼头号种子纳达尔在此前的比赛中以3比6、6比3、6比7爆冷不敌多尔戈波洛夫,未能与其他三位天王一同进军16强。在澳网决赛背部受伤后,他的伤情一直反复、尽管他不认为这是失利的主要原因,但伤患的影响还是显而易见的。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