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法网-小德纳达尔莎娃过关 锦织圭被爆冷淘汰

褚鹏

2014年05月27日08: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莎娃、小德首轮轻松过关

作为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夺冠热门,莎拉波娃用一场速胜宣告了她火热的手感。首轮比赛莎娃以6比1和6比2击败同胞小将佩尔瓦克,晋级第二轮。

昨天的比赛中,莎娃开局就实现破发,之后她的发球、底线、防守都没有给对手机会,仅丢三局首秀过关。第二盘第四局,莎娃在15平后连续发出3记ACE。赛后统计显示,莎娃的一发高达92%,这也使得她的发球局保发效率较高。主动得分方面,莎娃打出17个制胜分,4记ACE,9次破发机会把握住5次,从数据来看,莎娃明显高出对手一筹。

女单第二轮,莎娃将迎战保加利亚选手皮隆科娃,虽然在战绩上俄罗斯美女保持着绝对优势,但2012年的温网第二轮她赢得并不轻松。

昨晚,小德直落三盘完胜葡萄牙人索萨,锦织圭则被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爆冷淘汰。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