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澳网女单首日频爆冷门 科维托娃埃拉尼爆冷出局

2014年01月14日13:4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网女单首日频爆冷门 科维托娃埃拉尼爆冷出局

新华社墨尔本1月13日体育专电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正赛13日刚刚揭幕,女单赛场就冷门频出,均在玛格丽特球场出战的6、7号种子捷克的科维托娃和意大利的埃拉尼双双爆冷出局,无缘第二轮。

李娜同处在四分之二区的6号种子科维托娃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苦战,以2:6、6:1和4:6不敌泰国名不见经传的小将库淳姆,客观上也使李娜在晋级四强的道路上少了一个劲敌。赛后失利的科维托娃略显失望地表示,自己比赛中想得太多可能是比赛失利的原因,“在这里我感觉很好,但还是输掉了比赛”。另外,捷克姑娘还认为自己的移动不够出色也是失利的另一重要原因。

另一场比赛中,7号种子埃拉尼则以3:6和2:6完败于德国选手格尔格斯的拍下,连续两年澳网首轮出局。

另外女单12号种子文奇也在首轮出局,战胜她的是中国选手郑洁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