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江西公开赛郑洁首轮出局 “郑主任”不服老继续征战

2014年07月24日09: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主任”不服老克服伤病继续打

  身为四川省网球运动员管理中心副主任,郑洁昨天以2号种子出战江西公开赛。可惜受伤病影响,郑洁首轮出局,“我这个年纪有伤病很正常,我还是喜欢在球场打球的感觉。”

  7月初,四川体育局正式任命郑洁为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分管分量最重的训练、竞赛工作。不过,年过三十又成为领导的郑洁并没有打算就此告别赛场。“能够再回来的很大原因是因为对这个项目的热爱,还是喜欢在球场打球的那种感觉,所以自己愿意为之付出更多,能够让自己的状态再回来。”郑洁曾表示,如果世界排名跌出100就考虑退役。

  征战赛场,31岁的郑洁面临不小的挑战。昨天因为脚趾磨出很大的水泡,影响奔跑,郑洁输给了18岁小将刘方舟,在南昌首轮出局。“伤病是每个运动员都不想的,但随着年龄增长,出现的次数就会更频繁。”郑洁坦然面对失利。

  郑洁之前就说,现在打球的境界和心态都不一样,“时间越少就会越珍惜。”告别南昌,调整两周,郑洁又将出战纽黑文公开赛,那是她美网前的唯一一次热身赛。(毛烜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