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丁俊晖斯不敌“皇帝”外甥 诺克英锦赛苦战出局

2014年12月04日08:5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俊晖斯不敌“皇帝”外甥 诺克英锦赛苦战出局

  斯诺克英锦赛苦战出局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在约克展开第3轮的角逐,丁俊晖在以1比5落后的逆境中,连续挽救4个赛点,但经过5小时30分的苦战,最终以5比6不敌英格兰小子卡希尔,无缘16强。“斯蒂芬·亨德利的外甥,希望能延续伟大的脚步。”世界台联如此评价即将年满19岁的卡希尔。值得一提的是,两人曾于2011年交锋,丁俊晖当时拿下个人第四杆147分满分杆。

  丁俊晖出局的直接影响,是他将世界第一争夺的主动权交给了罗伯逊。本赛季临时世界第一的争夺,就在塞尔比、罗伯逊和丁俊晖三人之间展开。全国锦标赛后扣除同期积分,丁俊晖一度攀升到第一,而塞尔比的提前出局令临时世界第一之争演变为丁俊晖与罗伯逊之间的双雄会,谁能在本届英锦赛上走得更远,就能够坐上世界第一的宝座。

  至此,参加本届英锦赛的所有14名中国内地选手全部出局。另外,“火箭”奥沙利文、卫冕冠军罗伯逊、马奎尔、多特、傅家俊等均晋级16强。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