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TP年终大奖出炉 费德勒连庄“最爱奖”12年

2014年11月07日10:0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TP年终大奖出炉 费德勒连庄“最爱奖”12年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11月9日,ATP年终总决赛将在英国伦敦02球馆举行,届时,年终世界第一和排名将水落石出。不过,北京时间昨天,2014ATP年终大奖已经抢闸出炉,经历低迷又重返巅峰的33岁瑞士天王费德勒成为最大赢家,他第10次赢得由同行评选的体育道德风尚奖,他还连续12年获得由球迷投票选出的“最受球迷欢迎大奖”。另外,穆雷获得了年度人道主义精神大奖。颁奖典礼将会在11月9日年终总决赛举办期间举行。

  这份榜单奖项繁多,已经锁定双打年终世界第一美国布莱恩兄弟第9次获得球迷票选出来的最受球迷欢迎双打组合大奖;而年仅17岁的克罗地亚小子丘里奇拿到了明日之星的奖项,在本赛季开始之前,丘里奇的世界排名还在300开外,他在10月27日首次杀进了世界前100,并在本周来到92位。

  另外,西班牙人阿古特拿到了进步最快球员奖,他去年的年终排名仅在59位,但今年的年终排名已经来到了14位;而戈芬则荣膺最佳复出球员的奖项。最佳媒体奖颁给了《今日美国》记者罗伯森,最佳赛事则会在2015年宣布。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