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TP年终总决赛双打分组:布莱恩兄弟争第4冠

2014年11月04日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TP年终总决赛双打分组:布莱恩兄弟争第4冠

ATP年终总决赛双打分组:布莱恩兄弟争第4冠

分组情况。图片来源:ATP中文官网截图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ATP年终总决赛的双打分组情况日前已经出炉,布莱恩兄弟如想第四次获得这一赛事的冠军,那么他们必须先通过严峻的考验。

  上周刚刚在BNP巴黎大师赛夺得第102个冠军的美国兄弟组合这次在总决赛中被分到了A组,和他们同组的还有去年闯入半决赛的佩亚/苏亚雷斯、2014年夺得了八个ATP巡回赛冠军的罗约尔/特卡乌以及澳网冠军库伯特/林德斯泰德。

  36岁的布莱恩兄弟希望能自2009年以来首次夺得总决赛的冠军,他们在2003和2004年还曾经两次夺魁。去年,美国组合在冠军争夺战中不敌马雷罗/沃达斯科,屈居亚军。

  B组阵容则由两届赛会冠军内斯特/泽蒙季奇领衔,其他的三对组合则分别是法网冠军贝内特乌/罗杰-瓦塞林、2012年总决赛冠军格拉诺勒斯/洛佩兹以及去年的四强多迪格/梅洛。

  内斯特/泽蒙季奇是自2010年夺下冠军、2014年重新配对后首次联袂参加这项赛事。两人在本赛季拿下了三个巡回赛冠军。

  除了布莱恩兄弟和内斯特/泽蒙季奇之外,其他六对组合里唯一夺得过总决赛冠军的是西班牙人格拉诺勒斯/洛佩兹,他们于2012年首次在这里称霸。格拉诺勒斯/洛佩兹目前状态正佳,他们此前在东京、上海和巴黎连续闯进了四强。

  法网冠军贝内特乌/罗杰-瓦塞林、澳网冠军库伯特/林德斯泰德和荷兰/罗马尼亚跨国组合罗约尔/特卡乌则是首次入围总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