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ATP巴黎大师赛 费德勒首秀取胜

2014年10月30日18:0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德勒首秀取胜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报道:在今晨结束的ATP1000巴黎大师赛次轮比赛中,二号种子费德勒险胜法国选手查迪,继续对德约科维奇保持追击之势。

  费德勒自美网之后连夺上海大师赛与巴塞尔室内赛的冠军,但是在巴黎的首秀却并不顺利。法国好手查迪在开局阶段就给费天王施加了不小压力,一度取得5比2领先的大好优势。但是他先后错过了4个盘点,反被费德勒通过抢七拿下首盘。双方在次盘继续僵持,这次轮到费德勒在第10局错过了破发拿下赛点的机会,逃过一劫的查迪也是靠抢七扳回一盘。然而到了决胜盘,还是费德勒更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依靠开局阶段完成的破发,以6比4赢得这场超过两个半小时的苦战。闯过这一关后,费德勒将在下一轮面对淘汰了16号种子弗格尼尼的资格赛选手普伊。

  正在争夺年终总决赛最后四席的穆雷、拉奥尼奇、费雷尔、锦织圭、迪米特洛夫本轮全部过关,其中穆雷在本轮击败贝内特乌之后,只要再赢一场杀入八强,就能确保获得年终赛资格。但是他的下一个对手是同样在为此努力的迪米特洛夫,而且后者本轮仅丢3局强势取胜,所以穆雷将实现这个目标也非易事。(祁冬)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