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TP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 穆雷遭淘汰延续冠军荒

2014年03月13日16:3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TP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 穆雷遭淘汰延续冠军荒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ATP1000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今晨进入第四轮,继头号种子纳达尔爆冷出局后,5号种子穆雷也被拉奥尼奇挡在八强之外,温网后的冠军荒依然延续。

  穆雷与纳达尔分在同一个1/4小区,外界期待两人能在八强战上展开直接对话,不过带伤作战的纳豆上轮已经败在多尔戈波洛夫拍下,穆雷也没能在这个头号劲敌出局之下走得更远。与拉奥尼奇之战是穆雷在本站比赛中连续打的第三场三盘大战,前两次他都努力完成逆转,这一次他终于能在首盘更快进入状态,抓住唯一的破发点完成致命破发,以6比4拿下首盘。拉奥尼奇拥有出色的发球,这一强大的武器逐渐发挥威力。穆雷在第二盘的6个接发球局中居然只有6分进账,在破发无望之下,他又未能在盘末阶段的发球局中守住,被拉奥尼奇回敬了一盘7比5。决胜盘中穆雷浪费了率先破发的优势,陷入了连丢4局的困境之中。从后赶超的拉奥尼奇最终以6比3完成逆转,与本轮击败弗格尼尼的多尔戈波洛夫会师八强。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