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无缘温网四强 女教练未能圆穆雷卫冕梦

黄永顺

2014年07月03日15:30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请来女教练 输得有点惨

英国球员穆雷请来莫瑞斯莫担任教练后的首场大满贯赛事以无缘四强收场,随着穆雷昨天在温网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直落三盘,不敌保加利亚选手季米特洛夫,不仅他的卫冕之梦早早破灭,并且创下他6年来在温网的最差纪录。

穆雷上月宣布聘请法国退役女球员莫瑞斯莫担任自己的教练,在网坛引发了不小的震动。穆雷去年终于结束了英国球迷对于温网男单本土冠军长达77年的等待,如今又拜莫瑞斯莫为师出击温网,前四轮比赛,他一盘未输,昨天与季米特洛夫的四分之一决赛,吸引了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前来观战,季米特洛夫也因女友是莎拉波娃而闻名天下。正当全场15000多名球迷对穆雷充满期待时,穆雷状态跌至谷底,球迷没有料想穆雷如此不堪一击,一个个都呆若木鸡。穆雷全场出现37次主动失误,超出对手一倍。

季米特洛夫轻取穆雷后成为首位打入温网男单四强的保加利亚球员,他半决赛将挑战德约科维奇,小德昨天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盘,逆转克罗地亚球员西里奇。

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获胜的选手是瑞士天王费德勒和加拿大选手拉奥尼奇。费天王昨天3比1淘汰了队友瓦林卡,而拉奥尼奇也以3比1战胜了上一轮淘汰纳达尔澳大利亚19岁小将基尔吉奥斯。这是温网连续9年四大天王中至少两人跻身四强,而季米特洛夫和拉奥尼奇都是23岁,他们是新一代球员代表。

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捷克双姝科维托娃、萨法洛娃以及加拿大的布查与罗马尼亚的哈勒普挺进四强,其中只有科维托娃拿过大满贯女单冠军,而布查是首位打入温网女单四强的加拿大选手。半决赛科维托娃与萨法洛娃相遇,这是温网女单半决赛首次上演捷克德比。两名女子网坛新星布查和哈勒普将约战另一场半决赛。

(责编:实习生 李雪濛、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