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纳豆穆雷今晚死磕 都受背伤困扰半决赛公平竞争

毛烜磊

2014年06月06日08: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纳豆穆雷今晚死磕

法网男单半决赛今晚上演,纳达尔穆雷将决一死战。巧合的是,两位天王巨星都备受背伤困扰,半决赛之争倒也公平。

纳达尔的晋级之路并不轻松,在昨天的西班牙德比中,5号种子费雷尔以6比4先拔头筹。不过,纳达尔第二盘以6比4扳回一城,随后以6比0、6比1强势取胜,连续5年挺进法网半决赛。之前受到背伤困扰的纳达尔透露,自己刚开赛时打得很小心,不敢太用力,拿下比赛后,背部依然感觉疼痛。

纳达尔来说,下一轮对阵7号种子穆雷的半决赛显然更难,“我很喜欢穆雷,他人很好,不过和他比赛压力很大,他可是夺冠热门。他的跑动非常出色,罗马大师赛我对他就非常艰难”。

穆雷昨天和东道主选手孟菲尔斯战满5盘。穆雷赛后透露,比赛险些被推迟:“决胜盘时裁判告诉我只能打20分钟。按说20分钟肯定打不完一盘,幸好对手决胜盘打得很差。”最终穆雷以6比0拿下决胜盘,总比分3比2闯关。

展望半决赛,穆雷表示自己有办法缠斗纳达尔。至于和“纳豆”一样的背伤,穆雷并不在意,“我感觉还不错,看到时候的比赛情况吧”。

>>相关

纳豆小德确定战中网

西班牙天王盼补登长城

中网组委会今天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世界排名前两位的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确认参赛。纳达尔在肯定参赛的同时还表示,很希望能登一回长城,弥补遗憾。

在去年的中网决赛中,纳达尔虽然不敌小德,但凭借中网亚军积分重回世界第一。对于北京,纳达尔感情深厚,他曾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男单冠军,帮自己成就金满贯。“我之前在北京参观了紫禁城和颐和园,但很遗憾,因为交通原因,我没去成长城——其实我7点就起床准备去登长城了。希望今年可以补上这个愿望。”

除了纳达尔,小德也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重返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在中网赛场,小德保持全胜战绩。奉献骑马舞、学会写汉字“德”,都让塞尔维亚天王成为众多中国球迷的追捧对象。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