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腿伤未愈 卡卡圣保罗主场首秀再度推迟

2014年08月04日08:5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卡圣保罗主场首秀再度推迟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2日电 由于小腿伤势仍未痊愈,被租借给老东家巴甲圣保罗队的卡卡再度推迟了在主场莫伦比球场的首秀。

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于今年7月从AC米兰加盟美国大联盟新军奥兰多城队。由于美国大联盟目前正处于休赛期,卡卡在加盟奥兰多城后马上以租借形式返回了圣保罗队,租借期为6个月。

在上周末的巴甲第12轮比赛中,卡卡上演了回归后的首秀,这是他在离开培养他的母队11年之后首次代表球队登场。虽然他打入一球,但圣保罗队还是客场1比2不敌戈亚斯队。在那场比赛中,卡卡右腿受伤。卡卡已于8月1日开始随队训练,但在2日巴甲第13轮圣保罗队的主场比赛中,他依然无法上场。这对于期待在莫伦比球场一睹偶像风采的球迷来说,又是一个遗憾,毕竟卡卡的租借期只有6个月。

圣保罗队的下一个主场将在8月10日,卡卡届时有望伤愈复出。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