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卡卡离开AC米兰 签约美国大联盟奥兰多城队

2014年06月20日09:1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卡签约美国大联盟奥兰多城队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据巴西媒体19日报道,现效力AC米兰队的巴西人、中场卡卡已与美国奥兰多城队签约,不过由于美国大联盟要到明年3月才开始,他的正式亮相也被安排在明年1月,卡卡将被其他俱乐部租借到今年12月,而这支俱乐部很可能是巴西圣保罗队。

根据卡卡与米兰队签署的协议,如果球队无法进入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他就可以进入球员市场,因此他与美国球队签约是不存在障碍的。

目前已经有几支球队与奥兰多城队协商租借卡卡6个月,据ESPN巴西台报道,圣保罗俱乐部是最有可能租借到卡卡的俱乐部,该俱乐部主席19日也确认他们正在与卡卡接触。此外,奥兰多城队也一直在与圣保罗俱乐部接触。

此外,AC米兰俱乐部本身也希望能够成为租借卡卡的俱乐部,不过卡卡5月份曾表示他愿意重新为圣保罗队效力。(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