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哈维正式退出西班牙国家队 但继续效力巴萨

2014年08月06日08: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维正式退出 西班牙国家队

新华社电(记者 周喆)西班牙队中场核心哈维5日在巴塞罗那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出西班牙国家队,不过他同时表示将继续为巴萨俱乐部效力。

据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网站当日发布的消息,哈维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的国家队生涯已经结束,我感谢所有与我并肩战斗过的国家队队友。在国家队的那些年是我人生中一段神奇的岁月,我和队友一起取得了很多的成就。我是带着骄傲离开的,我也希望队友们以后能够做得更好。从现在起,我就是一个西班牙国家队的球迷。”

虽然退出国家队,不过这位“中场大师”明确表示自己还将继续为巴萨俱乐部效力。“我决定继续留在巴萨完全是出于体育角度的考虑,不是因为经济原因。在同巴萨新主帅恩里克进行了深入交谈后,我决定留下来,在巴萨队中我依然可以发挥作用,并从很多方面帮助球队,就算是替补我也有自己的价值。上赛季的结果令人失望,现在我会从零开始。”哈维说。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