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卡卡自信能帮助巴西队渡过难关

2014年10月25日12: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卡自信能帮助巴西队渡过难关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遭遇巴西世界杯惨败后,跌落谷底的巴西男足正在一步步往上爬,而重回国家队的卡卡则表示,他有信心帮助国家队渡过难关。

  本月初,因为队友临阵伤退,如今效力于巴甲圣保罗队的卡卡得以替补入围巴西队大名单,这是他在2013年3月以后首次入选“五星巴西”。他随队在“鸟巢”以2:0战胜了阿根廷队,并在新加坡以4:0完胜日本队。在23日公布的巴西队11月两场友谊赛的大名单中,因为与巴西国内俱乐部比赛冲突,所以没有召入巴甲球员,卡卡也没有入选。

  如今,主帅邓加正率领巴西队尽快走出世界杯的阴影,球队的近期目标是明年的智利美洲杯,而远期目标则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经32岁的卡卡知道自己已经不太可能成为球队的领袖,但他相信他的经验可以在短期内帮助球队。

  “毫无疑问,我不会成为带领巴西队开创新时代的那个人,”卡卡24日在接受巴西电视台Sportv采访时说,“但从短期来看,我认为自己可以做出许多贡献。现在球队涌现出一批十分不错的球员,而从我个人角度来说,除了技战术,我还可以把在国家队多年的经验介绍给他们。”

  作为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曾经代表巴西队出战2002、2006和2010年三届世界杯,但没有入选今夏巴西世界杯的国家队阵容。

  今年7月卡卡从AC米兰加盟美国大联盟新军奥兰多城队。由于美国大联盟目前正处于休赛期,他在加盟奥兰多城后马上以租借形式返回了圣保罗队,租借期到本赛季巴甲联赛结束。在回归巴甲母队之后,卡卡发挥出色,率领球队位居次席。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