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男篮全队爆发胜四川 慈世平受伤仅打4分钟

周磊

2014年11月27日07:3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男篮全队爆发胜四川 慈世平受伤仅打4分钟

北京首钢昨天主场面对四川,慈世平早早伤退,北京队则12人尽皆上场且全部得分,最终北京130比96大胜,拿下7连胜。小将方硕表现抢眼,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

>>现场 北京队半场确定胜势

慈世平和马布里两位“纽约之子”的对决本来是昨天的热点,但慈世平只打了4分多钟就受伤下场。四川队经理表示,慈世平上一场受了伤,这场感觉不太舒服,保险起见后面不让他再打了。缺了慈世平的四川队完全招架不住,首节落后就达到20分。次节北京继续扩大优势,马布里和莫里斯相继下场,邱大宗也撤下外援,半场比赛还没结束,双方一度用上了全华班,北京半场64比35领先。不少球迷中场就开始退场,有人感叹,“朋友跟我说,你来了一趟,怎么哪个球星都不打啊。”下半场陈磊也登场得分,北京队人人都有建树,最终34分大胜对手。

闵鹿蕾表示,为了打好开局,赛前做了细致的准备工作,“我提醒大家不要放松,前3场有2场都打得胶着,这一场更不能掉以轻心。大家做得不错,进入状态很早。”四川队主帅邱大宗表示,双方分差正好是一个外援的得分,“如果慈世平在,不会输得这么难看。”

>>新星 闵指导不想方硕太飘

方硕昨天砍下赛季新高21分,赛后全场观众为他鼓掌,大喊他的名字。重点培养的弟子发挥出色,闵鹿蕾自然开心,他希望方硕不要因为一场好球沾沾自喜。

昨天北京早早大比分领先,方硕也开启了个人模式,他接连得分,几次换手过人更是看得观众如痴如醉。方硕表示,这个得分对自己来说是一次里程碑,“这是特殊的一天,没有辜负闵指导的信任和夏天的训练。”在他看来,信心的增加非常重要,“以前有些怯手怯脚,全队和闵指导对我都很信任,希望避免起伏。在1号位这个位置,我希望承担更多组织的任务。”

对于方硕的表现,闵指导一点也不惊讶,他倒是希望方硕能够摆正位置,“万里长征刚刚开始,不希望他人就此飘起来,要继续努力。”方硕对此也非常清楚,“我也不想因为一场发挥好,就自满,看不到自己的缺点,我知道这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希望起伏小一点,能够平稳一些,让自己慢慢成熟。”

>>追踪 京佛之战裁判将被处罚

由4家俱乐部代表组成的裁委会经过讨论,认为北京和佛山一战中裁判存在误判情况,委员们今天将详细讨论,决定如何对裁判进行处罚。

篮协在本周一受理了佛山队上诉,并交由裁判委员会研究。袁超因为涉及北京队进行回避,严晓明担任本次申诉的主要负责人。据了解,经过研究,裁委会认为裁判在本场中有几处明显误判,会对裁判进行处罚。今天经过讨论后,将确定对于裁判的处罚结果。

本场比赛的裁判为,主裁判:李平,第一副裁:蒲实,第二副裁:王宏华,技术代表:付茂柱。李平上赛季曾因为严重误判,遭到篮协停赛3场处罚。当时的对阵双方是天津和辽宁。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