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广东客场大胜山西 易建联30分朱芳雨8记三分

2014年11月21日21: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广东客场大胜山西 易建联30分朱芳雨8记三分

  新华网太原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孙亮全、叶健)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WCBA)21日进行了第九轮的争夺,山西队在主场以96:107不敌广东队。

  得分方面山西队的泰勒得到29分1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韦弗20分9个篮板。广东队此役4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30分5个篮板,朱芳雨27分,其中8个三分球,丹尼尔斯17分,董瀚麟10分。

  比赛开始,山西遭遇广东的强大防守,状态全无,被打出4:15之后被迫暂停。之后节奏依然掌握在广东队手里,首节以18:28结束。次节山西加强了防守,打出27:26的单节比分。

  下半场,山西逐渐将分差缩小到8分,随后又迅速扩大,本节双方以64:82结束。第四节,山西依然无力回天,最终输掉了比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