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山西三外援合砍70分止东莞四连胜

2014年11月19日2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山西三外援合砍70分止东莞四连胜

  中新网太原11月19日电 (胡健)CBA第8轮19日晚在中国各地举行,山西汾酒男篮坐镇主场以107比104击败到访的东莞男篮。山西队三外援合砍70分,东莞队布朗遭到山西强悍防守,得到赛季最低的17分。

  纵观两队历史交锋,山西队以5胜12负处于劣势。此役,山西队凭借三外援的出色表现,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积分榜上,山西以5胜3负居第七位,与东莞队同积13分。21日,山西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广东。

  此役东莞队首节派上双外援登场,大有将山西队“拍死”的架势。凭借迪奥古的发挥,东莞队开场不久便打出一波11比3的攻势。此后山西队韦弗连续得分将比分扳平,首节双方难分伯仲,山西以23比21领先。

  双方在犬牙交错的比分中来回,最多时山西曾领先对手十几分之多。此役山西队主教练杨学增的儿子杨钦获得26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10分4助攻。对此杨学增评价到,“他是名老队员,在攻防两端做得都还不错,他做了他应该做的事情。”

  在听到杨导评价儿子,一同来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泰勒忍不住想说几句。“他是名非常好的球员,防守意识也很好。在场下我们有杨导,场上我们仍然有个杨导(杨钦)。”泰勒说完拍拍杨学增的胸脯,引得全场哄笑。

  数据方面,山西韦弗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8篮板,泰勒拿下23分12篮板,阿巴斯拿下12分11篮板,邢志强得到9分。东莞方面,迪奥古拿下全队最高31分10篮板,布朗得到17分7篮板8助攻,张凯19分平了本赛季最高分,孙桐林拿下8分。(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